注册

安徽国土局员工工作时间集体喝酒 一人被忘车内热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国土局员工集体喝酒 一人被忘车内热死 据中新社电有网友近日爆料称,安徽颍上县国土资源局一些干部职工日前在工作时间外出吃饭,集体喝酒后,一名王姓工作人员饮酒过量被遗忘在车内,因为天气太热中暑死亡

原标题:国土局员工集体喝酒 一人被忘车内热死

据中新社电有网友近日爆料称,安徽颍上县国土资源局一些干部职工日前在工作时间外出吃饭,集体喝酒后,一名王姓工作人员饮酒过量被遗忘在车内,因为天气太热中暑死亡。

24日,安徽颍上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表示,王某确实系颍上县国土资源局事业编制正式人员,为一临时机构负责人。

据介绍,该局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工作日午餐饮酒、接受别人宴请,他们不但违反了,而且酿成严重后果。目前,所有当天参与喝酒的工作人员都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有关各当事人签订了协议,赔偿死者家属60万元,费用由参与饮酒的人承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县国土资源 人员 集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