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退休最优年龄:社科院专家称64.14岁为最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社科院社会保障实验室日前一份论文提出,经过数 学模型计算发现,虽然不同就业群体最优退休年龄差异很大,但对城镇就业人员整体而言,最优退休年龄为64.14岁,这个数值可以作为我国调整标准退休年龄 的参

中国社科院社会保障实验室日前一份论文提出,经过数 学模型计算发现,虽然不同就业群体最优退休年龄差异很大,但对城镇就业人员整体而言,最优退休年龄为64.14岁,这个数值可以作为我国调整标准退休年龄 的参考值。人社部25日表示,关于延迟退休年龄的问题时将认真研究、充分论证、慎重决策。
    网友“老丁的思维乐园”:中国人平均寿命也不过73岁。领9年养老金,算上贬值的因素,本金都回不来。专家们是不是也认真研究下年轻人的就业问题?
    网友“云淡风清的蔷薇”:咱能把社会福利和人民收入水平提高到发达国家水平,再提延长退休的事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年龄 专家 14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