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女童被摔案涉案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北京被摔女童离世 嫌疑人韩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7月23日20时50分许,在大兴区科技路公交车站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两名驾车男子因不满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女士挡道,双方发生争执。过程中一名男子将该女

原标题:北京被摔女童离世 嫌疑人韩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7月23日20时50分许,在大兴区科技路公交车站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两名驾车男子因不满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女士挡道,双方发生争执。过程中一名男子将该女士打倒后,又将婴儿车内的女童摔在地上。记者26日了解到,受伤女童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在案发18小时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25日中午,案发时驾驶车辆的嫌疑人李某投案自首。

摔婴事件示意图CFP供图

从争执开始到女童被摔向地面,全过程不超过3分钟

嫌疑人韩某

争执中,孩子被摔后“没了反应”

北京大兴区科技路公交车站,一个很难在地图上找到的位置,却因为一起恶性案件成为关注的焦点。目击者帮助我们还原了发生在23日晚的惨剧。

“那辆车停下好像让那个女的让开一下,那女的可能没有让,车上的人就下来打这个女的,打完以后拿起孩子摔到地上,然后就上车跑了。”车站旁边一家餐馆的工作人员周先生回忆说。

另一个目击者告诉记者,孩子被摔到地上后就“没了反应”,“孩子的妈妈把孩子抱在怀里,不哭也没动,好多人说赶紧把孩子送医院吧,等120来了就晚了”。在旁观者的劝说下,孩子的妈妈抱着孩子冲进了不远处的旧宫医院。

“孩子颅骨粉碎性骨折,头皮有了水肿,瞳孔一大一小。”回忆起女童的惨状,旧宫医院副院长韩燕荣和急诊科主任包国霞表示十分震惊。

当晚,女童被转到了北京天坛医院,立即被送进ICU病房。

两天抢救,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

据北京警方证实,23日20时50分许,在大兴区科技路公交车站发生这起恶性案件。两名驾车男子因不满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女士挡道,双方发生争执,过程中一名男子将该女士打倒后,又将婴儿车内的女童摔在地上。

在案发18小时后,警方将藏身于北京市房山区一温泉会馆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25日中午,案发时驾驶车辆的嫌疑人李某投案自首。两人均是刑满释放人员。

据警方当晚介绍,韩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依法刑事拘留。“畜生”“人渣”,网民用这样的称呼发泄心中的愤怒。

女童的命运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在网上,无数网民为女童点亮红色心形图案祈福。

但经过两天的抢救,令人痛心的消息还是传了出来。记者26日了解到,受伤的女童因抢救无效,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女童 北京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