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国土厅长被查 多名官员涉嫌严重违纪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安徽国土厅长被查 该厅多名官员涉案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记者从安徽国土系统内部证实: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良纲近日正在配合纪检部门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该厅一名副厅级干部和两名处级干部

原标题:安徽国土厅长被查 该厅多名官员涉案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记者从安徽国土系统内部证实: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良纲近日正在配合纪检部门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该厅一名副厅级干部和两名处级干部,调查已进行半个月。

知情人透露,陈良纲等人被查,可能与该省原副省长倪发科案有关,倪任副省长时,分管国土工作。6月初,中纪委发布消息:倪发科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消息人士还透露,陈良纲妻子为合肥市地税系统干部,在陈被带走的当天也被要求协助调查,目前并未被限制自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国土 多名官员 涉嫌严重违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