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最贵公路没用半年又要修 每米花了2万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化工区的焦沙路(金家咀至外贸码头)2.6公里路段,因长期通行大型运沙、运钢材货车,道路常年破损,2011年9月,该区投资5600万元改造该路段,工程参照武汉城市道路最高标准,道路总厚度84厘米,每

武汉化工区的焦沙路(金家咀至外贸码头)2.6公里路段,因长期通行大型运沙、运钢材货车,道路常年破损,2011年9月,该区投资5600万元改造该路段,工程参照武汉城市道路最高标准,道路总厚度84厘米,每米平均造价超过2万元,接近高速公路价格。然而,该路交付使用不到半年,不得不再次维修。

周围市民反映:这条路的保养期没到就开了裂,设计标准说这条路的厚度有84厘米,实际上40厘米都不到,督查员在现场看到,这条路上每隔1米就有一处施工围挡,本就不宽的道路只剩半边可以行车,堵车成了常态。

2万元一米的道路建成半年就坏了,是否存在偷工减料?武汉化工区管委会主任黄克强解释说,这条路是按公路4级的标准建设的,路宽9米,目前,该路有30%路面出现了破损,得知这个情况后很尴尬也很心痛,根据前期的检测,发现其建设质量没什么问题,至于是否偷工减料,目前还不能下定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米2万元 武汉 贵公路没用半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