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振英:香港是盛世之都 不能让大家失望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梁振英:香港是盛世之都不能让大家失望 人民网7月29日电 今天上午11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理署长郑锦荣的陪同下,在香港大球场视察足球场草地情

原标题:梁振英:香港是盛世之都不能让大家失望

人民网7月29日电 今天上午11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理署长郑锦荣的陪同下,在香港大球场视察足球场草地情况。

球场草地的质量问题备受关注。早前因连日降雨,香港大球场的草地出现积水、烂地的情况。曾德成下午在接受传媒访问时,引述梁振英视察时的讲话,香港是盛世之都,不能让运动员、球迷和市民失望。香港大球场作为香港市区的场地设施,要做好草地保养、维修及管理工作,特区政府将认真检讨,从短中长期做好改善措施。

另外,英超盟主曼联队与香港本地球队杰志的表演赛,今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香港 梁振英 大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