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取款多给一千元 新洲女客户要求银行道歉才归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取款多给一千元客户要求银行道歉 新洲一女士在银行取款时,工作人员多给1000元。之后,银行工作人员三次上门索要,她要求银行出具书面道歉信才愿归还。而银行认为,此事属于银行工作失误,不会书面道歉

原标题:取款多给一千元客户要求银行道歉

新洲一女士在银行取款时,工作人员多给1000元。之后,银行工作人员三次上门索要,她要求银行出具书面道歉信才愿归还。而银行认为,此事属于银行工作失误,不会书面道歉。

昨日上午,家住新洲的何女士告诉记者,7月5日,她在中国工商银行邾城支行用存折支取两千元作出差之用,由于急着赶飞机,取款后她没有清点就离开银行,并于当日启程到昆明出差。第二天早上,她接到丈夫电话,得知当晚工行工作人员去她家造访,说通过录像发现当时多给何女士一千元钱,希望何女士归还。接到电话后,何女士马上清点钱包,发现银行确实多给了一千元,她让丈夫转告银行工作人员,情况属实,等她出差回来归还。

7月27日,何女士回到新洲,银行的工作人员两次到她家索要该款项,她希望工作人员能出具一份书面道歉信,该工作人员没有答应就离开了。“我只是希望她的态度诚恳一点,在以后的工作中态度认真一些,能吸取这次的教训,所以才要求她书面道歉。”何女士说。

7月31日,一位工行工作人员回复记者采访时称,此事并没对何女士利益造成任何损失,对当事员工来说,是属于差错,达不到道歉的程度。该工作人员承认,何女士对银行的工作比较配合,他们很感谢。

当晚8时,何女士电话告诉记者,银行当事员工与该支行行长当天再次到她家拜访,行长态度很诚恳,并进行了口头道歉,她当场归还了这笔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客户要求银行 取款多 一千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