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狗痴守原地一月 网友称其武汉版“忠犬八公”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00

7月31日,网友在微博上发文称,汉阳有只狗狗每天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已守候一个多月,很可能是找不到主人了。     前日,市民李小姐去杨泗庙公交站附近拜访朋友,看到一只狗狗趴在药店门口望着远方。一开始,

7月31日,网友在微博上发文称,汉阳有只狗狗每天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已守候一个多月,很可能是找不到主人了。

前日,市民李小姐去杨泗庙公交站附近拜访朋友,看到一只狗狗趴在药店门口望着远方。一开始,她以为狗狗是蹭凉的,后来从朋友那里得知它已在那里守候了一个多月,每每看到过路的车辆或行人,狗狗都会欠欠身,呜呜地叫唤,似乎在寻觅什么。李小姐认为小狗应该是在等候主人,随后将它的照片发至微博,并称其武汉版“忠犬八公”。

昨日,记者来到该药店时,狗狗正趴在门口。看到公交车进站,它就起身,去站点周围转悠。药店店员彭女士介绍,狗狗是一个多月前来到这里的,每天早上7点半开店时,它就趴在那里,晚上9点半关门时还不走。附近居民看它很可怜,经常喂东西给它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忠犬八公 网友 小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