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主动要亲热“男友”推脱 被骗发现其是女儿身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老婆,我希望能和你结婚。”

原标题:同居半月发现老公是女儿身   

据《辽沈晚报》报道 “老婆,我希望能和你结婚。”“我从认识你到现在,我刘健没有一个字是骗你的。”这“爱人”间的海誓山盟、信誓旦旦,让30岁的沈阳女子铁某深信不疑。

铁某没想到的是,对方名字是假的、职业是假的、说的话是假的,甚至连性别都是假的。

在相识、“相爱”的一个月时间里,两人吃住在一起。当得知“老公”竟然是女儿身时,铁某险些瘫倒在地。

在看守所里,犯罪嫌疑人顾某梳着男式短发,身材壮实,看起来确实比较中性。采访全程她都跷着二郎腿,时不时调侃:“大哥,能给我根烟抽不?”

中学毕业的她自称沈阳苏家屯人,上过班、做过业务、在电视台监控过节目,还自己卖过碟,2006年至今无业。

征婚广告招来骗子

今年4月初,30岁的铁某在一家网站上刊登了一条征婚广告。这很快引起了一个自称叫刘健的“男子”关注。连续多天在网上甜言蜜语后,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铁某之所以对刘健的印象这么好,是因为刘健自称母亲在国外开高尔夫球场,自己在国内外及沈阳有多处房地产、高尔夫球场建设项目。

4月18日,刘健和铁某在沈阳市和平区延边街铁某的家中见面,当晚刘健就在铁某家里住下。“晚上我们住在同一张床上……”铁某说。

不过,“有着多处房地产”的“大款”刘健突然没钱了,从4月23日至27日的几天时间里,声称自己做生意缺钱的刘健分四次向铁某“借了”7.8万元人民币。

随后,刘健又得知铁某有一条金项链和一条金手链,“我跟铁某说贵重物品放在家里不安全,随身带着比较安全。于是,我就把金项链金手链都要来了。”刘健说。

铁某的钱和首饰都交给刘健后,再联系刘健就困难了,打电话也没人接。5月5日晚7时许,铁某报警称被骗,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朱剪炉派出所介入展开调查。

验明正身原是女的

办案民警查到,刘健曾到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花了8000元钱租了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作逃跑之用。民警经过汽车租赁公司调取该车GPS信息。

次日凌晨2时许,民警来到车辆所在位置: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某镇,将正在睡觉的犯罪嫌疑人“刘健”抓获,将其诈骗所得的金项链、金手链及1200元人民币成功追回。

至于其余的7万多元现金,“刘健”称,“我和铁某在一起的这段时间的花费占一小部分,其他大部分都是让我自己挥霍了。”

民警马龙海介绍,根据报警人描述,“刘健为男性”。但当民警将刘健带回派出所,做笔录前的核实身份时却意外发现,所谓刘健是假名,真实身份证上嫌疑人姓顾,1987年生,性别:女!

被害人铁某完全不能相信,“不可能啊,他是男的啊。”经过警方核实,顾某的确为女性。

犯罪嫌疑人顾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对话嫌疑人 “平时打扮就比较中性化”

记者(以下简称“记”):为什么会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欺骗铁某?

顾某(以下简称“顾”):我没想要骗她,就是在网上认识的。我也没啥事,上网,瞎上,看资料,看照片,在QQ上聊。她非要给我钱,要是你,哥,给你钱,你要不?

记:你们是不是一起相处了一段时间?她不知道你的性别吗?

顾:也不是经常在一起。我没说我是男性还是女性,她看不出我是男是女吗?你怎么看我,像男的女的?

记:你平时的打扮和穿着是什么样的类型?

顾:平时打扮就比较中性化,从小就这样。

记:想对铁某说点什么?

顾:她对我伤害更大。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进来,这辈子也没想过。她也许现在恨我,我也恨她。

对话受害人 “网上征婚是被家里逼的”

记者(以下简称“记”):怎么想起在网上发征婚启事?

铁某(以下简称“铁”):我30岁了。网上征婚是被家里逼的,我平时忙工作没有时间处对象,为了这我妈有半年时间不跟我联系。我这次回沈阳是带着任务的,要创业还要找到自己的归宿。我等于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遇到了错误的人。

记:你被骗了7.8万元,钱是哪来的呢?

铁:这钱都是我家里的,我挣的钱也都给家里,这是父母给我创业的钱。

记:想过今后怎么办吗?

铁:经过这件事我更加成熟了,遇事也会多想一些。

记:你不知道她的性别吗?

铁:不知道,这个骗子说做过手术,不能见风。平时穿着衬衫,睡觉关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沈阳女子 骗财骗色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