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宜昌23名遇暴雨失踪探险驴友已找到 均无大碍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消防官兵正在黄牛岩区域进行搜索 消防官兵正在黄牛岩区域进行搜索 消防官兵正在黄牛岩区域进行搜索 原标题:宜昌23名失踪探险爱好者已找到均无大碍 8月4日,记者从宜昌市消防部门得到最新消息,失踪近

消防官兵正在黄牛岩区域进行搜索

消防官兵正在黄牛岩区域进行搜索

消防官兵正在黄牛岩区域进行搜索

原标题:宜昌23名失踪探险爱好者已找到均无大碍

8月4日,记者从宜昌市消防部门得到最新消息,失踪近24小时的23名探险爱好者已经找到。据搜救的消防官兵介绍,因为前一天刚下暴雨,山路湿滑。经过艰难的搜救,发现被困山中的23名探险爱好者,目前均无大碍。

另据新华网消息

湖北宜昌23名驴友探险遇暴雨失踪当地正在紧张搜寻

据湖北省宜昌市政府部门消息,3日,23名驴友在长江西陵峡黄牛岩山区探险时遇暴雨失踪。一夜的紧张搜救后,救援人员仍未与失踪驴友取得联系。目前,当地已加大了救援力量。

初步了解,23名失踪驴友为宜昌本地及周边地市的登山爱好者。3日上午8时许,这批驴友自行组织前往山高地险的黄牛岩山区游玩,到达山顶后决定徒步下山,并要求司机在三峡人家风景区路口等候。直至当晚9时许,探险驴友仍未下山,司机无法与之取得联系后报警。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以及村民组织进行搜救。3日晚,当地还下了一场大暴雨,救援人员普遍对失踪驴友的人身安全表示担忧。

截至4日12时许,救援人员仍未与失踪驴友取得联系,宜昌市几十名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正在事发地点展开地毯式搜寻。(完)

另据荆楚网消息

8月4日,记者从宜昌消防部门获悉,23名探险爱好者8月3日在宜昌黄牛岩山区失踪,截至4日14时,失踪的探险爱好者仍未找到,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据宜昌消防部门介绍,8月3日上午8时许,23名携带专业登山装备的探险爱好者自行组织,前往宜昌市夷陵区三斗坪镇黄牛岩山区,到达山顶后决定徒步下山,要求司机在三峡人家风景区路口等候。直至3日晚上9时许,23名探险爱好者仍未下山,司机无法联系上他们,随即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宜昌 暴雨 驴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