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高院法官涉嫌集体嫖娼视频曝光 涉事4法官被免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原标题:涉嫌集体嫖娼视频曝光 上海高院4法官被停职1日,有网友发帖称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副庭长赵明华等多人在某度假村涉嫌集体嫖娼并上传视频,上海市纪委介入调查(本报曾报道)。4日,陈雪明等4人被

原标题:涉嫌集体嫖娼视频曝光 上海高院4法官被停职

1日,有网友发帖称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副庭长赵明华等多人在某度假村涉嫌集体嫖娼并上传视频,上海市纪委介入调查(本报曾报道)。4日,陈雪明等4人被停职接受调查。爆料者日前现身称,发视频是因一起涉及自己的民事案件,因法官赵明华的干预没有得到公正判决。

最新进展

30多小时视频交至上海纪委

爆料者称“拍到多人纯属意外”

3日上午,该事件爆料人倪某来到上海市纪委提交了30多个小时的完整视频证据。倪某说,网上已公开的视频是他剪辑过的,提交给纪委的未经任何剪辑,内容均属实。

在已公布的视频中,上海市高院审委会委员、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副庭长赵明华的身份已得到确认。倪某说,公布这些视频只是针对赵明华,拍到了陈雪明及其他3名法院工作人员涉嫌违纪的视频,纯属意外。

早在今年4月8日下午,倪某就曾发现赵明华和一名律师在上海一家非常高档的会所嫖娼,他报警后,那名律师承担了一切责任,赵明华却没有受到任何处理。

爆料者讲述

自己的案件败诉

怀疑赵明华干预判案

3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倪某。他是一家公司的负责人,在上海做生意多年。2009年,他成了一起装修工程款案件的被告,两度败诉后,他申诉到上海市高院,终被裁定驳回。

倪某不服,向上海有关部门反映,但问题均未解决。期间,他被认定为拒不履行判决的“老赖”,被下了限制高消费令,无奈之下,去年7月,他只得将上海唯一的住宅出售,用以支付案款,此后一直租房居住。事后,他得知原告是上海市高院法官赵明华的堂妹夫,原告律师是赵明华的堂弟。他怀疑赵明华很可能干预案件审理,影响了公正裁决,于是开始搜集赵明华涉嫌违纪的证据。

耗时长达1年

持续用秘密器材取证

“如果不是被逼如此,我一定不会这么做。”倪某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他用iPad、智能手机等工具取得了赵明华涉嫌违纪的一系列视频,包括频繁高档消费、坐拥多套房产、与妻子以外的女性存在不正当交往等。“视频内容真实,获取途径合法。”倪某强调,因赵明华并不认识他,所以在取证过程中,他没有被赵明华发现。

今年6月9日下午5点多,倪某跟随赵明华开车来到上海市高院。随后,赵明华开车驶出高院,一路驶向上海浦东区的衡山度假村。到度假村后,倪某意外发现,除赵明华外,上海市高院法官陈雪明等另4人也下了车。晚上6点多,这5人进入度假村二楼包间。随后,又有3人进入这个包间,包括一名律师。晚上9点多饭局结束后,8人进入“钻石一号”KTV包间。随后,十几名年轻女子进了包房,最后5名女子留下。唱了2个多小时歌后,陈雪明、赵明华等回到4楼的房间。没多久,他们房间里各进入了一名年轻女子。

谎称丢了东西

获取度假村的监控录像

倪某判断,5人的行为肯定会被度假村的监控录像记录下来。6月13日起,倪某以在衡山度假村消费时丢失物品为由,要求调取相关监控录像。

在递给保安两根烟后,保安让他看了录像,他机灵地用IPAD和秘拍器材、手机等进行了翻拍。为确保清晰度,他多次到度假村翻拍,最终获得了陈雪明、赵明华等5人在6月9日晚到10日凌晨活动的视频。

随后,倪某剪除了不必要的部分,将其认为最说明问题、最精华的部分发到了网上。在发出视频前,倪某的家人曾表示了很大的担忧。但倪某表示,自己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将真实的视频公布到网上,他无所畏惧。

记者探访

涉事地点为官方“定点饭店”

KTV一晚4000元配两名点歌“公主”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记者日前探访衡山度假村,发现其为“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

据了解,衡山度假村1998年开业,是一所涉外三星级酒店,隶属上海衡山集团。衡山集团系上海市国资委旗下两大酒店集团之一。记者探访得知,度假村有客房、餐厅、桑拿、KTV等。大堂总台处悬挂着“2013-2014年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的牌子,落款为上海市财政局。在衡山集团官网,也称其为“上海市人民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

服务生介绍,度假村的“钻石华庭”KTV有25个普包,5个豪包,每房每晚价格从380元到3800元不等。据订房报价单显示,陈雪明等人唱歌的“钻石一号”为最大的豪包,可容纳30人,价格3800元,此外服务费200元,合计共4000元,配有两名点歌“公主”。

衡山度假村综合管理部姚经理称,该夜总会已承包给个人,并非由度假村运营,但其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视频 上海 法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