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浠水夫妇回家为幼子奔丧 不料高速上被客车甩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浠水夫妇回家为幼子奔丧 高速路上竟被客车甩下 在海口打工的李女士夫妇获知幼子在浠水老家不幸溺水身亡,急匆匆往回赶,不料竟遇无良客车中途甩客。昨日,高警蔡甸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这一情况,将李女士

原标题:浠水夫妇回家为幼子奔丧 高速路上竟被客车甩下

在海口打工的李女士夫妇获知幼子在浠水老家不幸溺水身亡,急匆匆往回赶,不料竟遇无良客车中途甩客。昨日,高警蔡甸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这一情况,将李女士等人送到长途车站。

昨日下午3时许,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蔡甸服务区。发现车号为“鲁AD1168”的大客车正在要求乘客下车。在这里下车不合规定,而且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是要去哪?民警上前一问,被甩下的5位乘客表示,司机要他们自己在服务区找到去黄冈、红安、浠水的“便车”。

民警赶紧上前将大客车拦下。经查,该车前日6时从海口出发开往山东,搭载了5名要到湖北的乘客,说好送到武汉的客运站,谁知司机中途变卦。要回浠水的李女士急得直哭:“儿子走了,我是要回家奔丧的,见他最后一面,这下什么时候才赶得回去。”

高速民警听罢也气愤不已,一面将该车交给运管部门处罚,一面自掏腰包联系车辆将5名群众送到客运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浠水 幼子 客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