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男子硚口公园附近持刀伤6人 伤人者疑患精神病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一男子公园附近持刀伤6人 男子疑患精神病,伤者无生命危险 昨晨,武汉硚口公园附近,一男子持刀伤人致6人受伤。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和热心路人合力制服。据了解,该男子曾因精神疾病接受过治疗。 在硚

原标题:武汉一男子公园附近持刀伤6人

男子疑患精神病,伤者无生命危险

昨晨,武汉硚口公园附近,一男子持刀伤人致6人受伤。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和热心路人合力制服。据了解,该男子曾因精神疾病接受过治疗。

在硚口公园附近晨练的刘婆婆称,早上7时左右,一男子突然发狂,殴打旁边的人,几个人很快被打倒,并用刀刺伤几个未及时躲避的人,其中一名爹爹后背被刺中,之后男子又转向袭击路边一副食店。

副食店店主陈先生说,刚刚开门就看到发狂的男子跑过来,他急忙将门拉上。

目击者刘女士称,民警赶来后,该男子又朝警车跑去,去拉驾驶室的门,门被拉开,男子猛地朝司机刺了一刀。危急时刻,一名市民挺身而出,从男子后面拦腰抱住,没想到男子反手一刀,刺在了其胸口上。

随后,民警和热心市民手持棍棒等工具,合力围剿男子,追至公园侧门处将其制服。据了解,该男子持刀伤人,致6人受伤。

警方微博称,经调查,嫌疑人李某某,55岁,曾因精神疾病在医院接受过治疗。目前,6名伤者已送往医院医治,均为轻伤和轻微伤,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 男子持刀伤人 公园 路人 精神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