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夫妇夜市摆摊卖鞋被捅9刀 10岁女儿目睹惨剧


来源:齐鲁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济南上演“一双鞋引发的血案” 夜市夫妻档被捅9刀 8月15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前几年网上有段视频非常流行,名字叫《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而昨天晚上9点半,在济南森林

原标题:济南上演“一双鞋引发的血案” 夜市夫妻档被捅9刀

8月15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前几年网上有段视频非常流行,名字叫《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而昨天晚上9点半,在济南森林公园附近的夜市上,上演了《一双鞋引发的血案》。

满地的血迹,可想当时的情形多惨烈,伤者10岁的女儿目睹了这可怕的一幕。她回忆,女顾客的老公就打她爸爸,妈妈也挨了一刀,地上好多血。女孩的父亲被捅5刀,母亲被捅4刀,腹股沟上的一刀险些致命,现在两人还在医院抢救。那又是什么深仇大恨让这夫妻俩遭此毒手?

原来受伤的这两口子是从湖北来济南打工的,晚上在森林公园夜市上摆摊卖鞋,昨天晚上9点半,一名女子来换鞋,说花30块钱穿了一星期的运动鞋开胶了。摊主夫妻说只能修没法换。就为这吵了起来,哪料换鞋女子的老公竟然掏出一把刀,直接捅向了摆摊的夫妻。医生说看刀口,尤其胸部,能把肋骨刺断,最少5公分以上的长度。

出事后,捅人男子已被警察带走了,他妻子一直紧紧抱着头在医院外等着,脚上还有血迹和伤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湖北 夜市 摆摊卖鞋 捅9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