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男子因生意纠纷商场内砍伤数人后跳楼身亡(图)


来源: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汉阳精神失常人员商场内砍人后跳楼身亡#突发#【吓人!又见精神病患者砍人?】今天上午,多名网友爆料,汉阳钟家村新世界百货发生砍人及跳楼事件。据@瓷娃娃的小幸福 :“砍人者为精神失常人员,已

原标题:湖北汉阳精神失常人员商场内砍人后跳楼身亡

今天上午,多名网友爆料,汉阳钟家村新世界百货发生砍人及跳楼事件。据@瓷娃娃的小幸福 :“砍人者为精神失常人员,已跳楼身亡,几名商场员工被砍伤。目前,除警方等相关人员可进入外,其余人一律不得入内,商场已将所有入口封闭。”据悉,4人被砍伤,1人被砸伤。

下午13:50分武汉公安官方微博@平安武汉 发布警情通报,称作案人员系该商场代理商,因柜台租赁问题与商场发生纠纷。并非此前所传言的神经病患者。通报内容详见下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钟家村 砍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