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冒充别人工程发包 武汉一老总被骗百万豪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冒充别人工程发包 骗来一台百万豪车 一名广东男子,自称有个8000万元的工程项目要发包,武汉一老总承包下来,为答谢送出一台豪车,却迟迟不见开工。昨日,江夏警方通报,抓获一合同诈骗嫌疑人。 20

原标题:冒充别人工程发包 骗来一台百万豪

一名广东男子,自称有个8000万元的工程项目要发包,武汉一老总承包下来,为答谢送出一台豪车,却迟迟不见开工。昨日,江夏警方通报,抓获一合同诈骗嫌疑人。

2010年,武汉一集团老总翁某,听说广东的洪某有个工程要发包,专程前往考察施工地点和厂房鸟瞰图、平面图、效果图。

吃了“定心丸”,合同签下,洪某要“表示”,翁某买下一款百万元奥迪车相赠。

此后,翁某多次催问何时进场开工,期间两次组织20多人进场等待,工人吃、住、交通费及给洪某购物花费共190万元。洪某一再拖延。直到工程竣工一年后,翁某才弄清这工程根本不是洪某的。

接报警后,江夏警方在深圳抓获嫌疑人洪某,退还现金15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工程 洪某 翁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