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卓尔惨败广州 教练图拔遭解约总经理陈旭东辞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图拔终于要离开了资料图片 原标题:惨败广州卓尔高层地震 图拔遭解约陈旭东提出辞职 昨晚,武汉卓尔队在客场1比5负于广州富力,创下本赛季至今最大输球分差。赛后,卓尔俱乐部与主教练图拔科维

图为:图拔终于要离开了资料图片

原标题:惨败广州卓尔高层地震 图拔遭解约陈旭东提出辞职

昨晚,武汉卓尔队在客场1比5负于广州富力,创下本赛季至今最大输球分差。赛后,卓尔俱乐部与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解约,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则提出辞职。

据了解,卓尔俱乐部将在稍后宣布由谁来带领球队完成剩余的9轮中超联赛。

图拔承诺的改变只是敷衍

上周中,卓尔俱乐部曾研究过让图拔下课的问题,在得到后者“听取意见、作出改变”的承诺后,最终决定让他留任。昨晚的比赛,图拔确实作出了一定改变,但这些改变,似乎只是敷衍了事。

在首发阵容中,图拔安排赵源熙和周恒踢双后腰,效果很一般。赛后,图拔将失利的责任推给了队员:“以我现有的人员,是不可能取得好成绩的,因为只要一犯错,我们就会丢球。”对于1比5的悬殊比分,图拔则表示:“我想原因大家有目共睹,双方实力差距太大了。”

在被问到会不会辞职时,图拔很果断地说“No”:“我不会辞职,因为比赛不是我踢的,我做了教练该做的事情,我会继续带队。”

此役过后,图拔率领卓尔队打了15场比赛,战绩为2胜3平10负,包括客场8连败。

俱乐部忍无可忍决意换帅

对于昨晚的失利,卓尔俱乐部非常不满。一位负责人坦言,没想到会输得这么惨,更没想到图拔根本没有实质性的变化:“所谓的变,其实没有变。”

比赛结束后,球队返回酒店,俱乐部高层便同图拔开始谈判,要求其下课。与之前表示坚决不辞职相反,图拔此时的态度缓和了许多。在得到一定的承诺后,图拔接受了下课的事实。整个过程用了不到一个小时。

同时,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向俱乐部投资人阎志提出了口头请辞,但目前还没有获得批准。

此外,卓尔俱乐部官方微博昨晚还发布了两条消息,一是梅方将不再担任球队队长,二是外援法蒂提出对自己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所犯错误承担责任,认罚8000美元,俱乐部同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卓尔 总经理陈旭东 广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