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八成公交地铁乘客出行刷卡 平均每天刷掉598万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八成公交地铁乘客出行刷卡 平均每天刷掉598万元 每天,市民坐公交车、轻轨和地铁花的钱,总额超过700万元,其中,刷卡额近600万元。 昨天,武汉城市一卡通公司通报,自2010年2月正式

 原标题:武汉八成公交地铁乘客出行刷卡 平均每天刷掉598万元

每天,市民坐公交车、轻轨和地铁花的钱,总额超过700万元,其中,刷卡额近600万元。

昨天,武汉城市一卡通公司通报,自2010年2月正式发行至今,“武汉通”已累计发卡超过1000万张,日均发行8000多张,88%的市民持有“武汉通”,日均交易450多万笔,交易总额约650万元。其中,交通是大头,市民每天刷在公交车、轻轨和地铁上的钱,占“武汉通”交易总额的92%,约598万元。所有乘客中,80%是刷卡,据此推算,市民每天的公共交通出行消费达到747.5万元。

按照今年的市政府十件实事要求,下月开学,“武汉通”将继续向32万大学新生每人赠送一张“武汉通”,内有金额1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武汉 掉598万元 乘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