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安阳公交发生持刀抢劫2死13伤 警方悬赏10万追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安阳公交车上歹徒持刀抢劫 已造成2死13伤 警方悬赏10万追凶 图为:8月19日,警方将事发公交车封锁(手机照片) 综合新华社、人民网报道 8月19日15时05分,河南安阳市区至安阳县北

原标题:图文:安阳公交车上歹徒持刀抢劫 已造成2死13伤 警方悬赏10万追凶

图为:8月19日,警方将事发公交车封锁(手机照片)

综合新华社、人民网报道 8月19日15时05分,河南安阳市区至安阳县北郭乡的公交车上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杀人案。当时车上共有33名乘客,有15人被不同程度捅伤,其中2人在救治途中死亡,其余13人分别被送至安阳市人民医院、安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全力进行救治。

据目击人员称,嫌疑人系一名男性,年龄27岁左右,身高1.65米左右,平头,上身穿蓝色格子上衣,身上血迹较多。

案件发生后,安阳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40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正全力围捕嫌疑人。同时发布悬赏通告,凡发现在逃嫌疑人的,请拨打110举报。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10万元奖励;提供线索的,公安机关将予以重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安阳 持刀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