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6旬男相亲被骗 报263次假警扬言炸武广(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相亲后自称被女方骗钱52天里频频编瞎话欲引警方注意          图文:六旬男263次报假警 相亲时为博女方一笑佯装大款,对方拿走他1500元,而后再不见面,他恼羞成怒,认为上当受骗,前

原标题:相亲后自称被女方骗钱52天里频频编瞎话欲引警方注意
          图文:六旬男263次报假警

相亲时为博女方一笑佯装大款,对方拿走他1500元,而后再不见面,他恼羞成怒,认为上当受骗,前后263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要求警方为他“主持公道”。

江岸警方昨日通报:60岁的男子温某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女方拿钱再不见面

相亲男决意讨公道

今年4月,60岁的温某通过婚介所介绍,认识了中年刘女士,两人在永清街一家餐厅约会。刘女士气质高雅,身材苗条,令温某神魂颠倒。为博对方一笑,温掏出一叠百元钞票拍在桌上:“只要你跟我好,不愁没钱花!”

刘女士见状,半开玩笑地从一叠钞票中拿走1500元,温某没有吭声,心想“这下把她搞定了”。

此后,温某反复给刘女士打电话。电话里,刘女士仍十分热情,与他相谈甚欢,但提及见面,刘女士总是不肯。

只见一次面,损失了1500元,温某越想越气,认为女方欺骗了他,“一定要讨回公道。”

警方认定诈骗不成立

他狂拨110报假警

6月26日,温某再次电话约刘女士见面未果后,拨打110报警,称他被骗走1500元。江岸警方迅速调查此事。

警方多次走访婚介所,询问当事人刘女士,各项证据显示:刘女士与温某二人交往中并无诈骗事实,刘女士拿走这笔钱也是温某当场默许的。警方回告温某:报案所称诈骗事实不成立。

可温某根本听不进去,不依不饶。“在他看来,是他的事情太小了,无法引起警方重视。”民警事后分析。

从6月27日到8月17日,温某常常拨打110报警电话,电话中句句惊悚:“我找到刘女士家了,在她家里把她杀了。”“我现在带着炸药在武汉广场地下通道里,你们不带着刘女士来找我,我就把炸药引爆。”……

每一次接警,民警都高度重视,立刻赶到现场或是找到温某本人,但每一次,他都只是在家中信口开河。见到民警,他总是解释:之所以频繁报警,其实是想让民警继续调查他被骗1500元的事。

警方多次训诫,可温某变本加厉,52天里,他的报警记录高达263条。

温某终被行拘5天

警方呼吁珍惜公共资源

8月17日晚6时许,温某报警说他杀人。民警出警处理后,晚9时,他再次打电话说他在武汉广场某处放了炸药。

警方调查他的报警记录后,认为温某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决定对他进行行政拘留5天处罚。

江岸警方提醒:110报警平台是社会公共资源,请市民珍惜,不乱报警和报假警。对于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的行为,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给予相应的处罚。

推荐阅读:

湖北男子扬言炸桥寻刺激 警方3小时内将其抓获

武汉男子生意纠纷商场内砍伤4人 跳楼身亡砸伤1人

武汉一男子硚口公园附近持刀伤6人 伤人者疑患精神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温某 刘女士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