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非法集资1500万 甘肃女子湖北宜昌落网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非法集资1500万甘肃女子宜昌落网 一身名牌,戴着墨镜,却神情紧张四处张望,这是怎么回事?昨天下午,宜昌火车东站候车厅内,涉嫌非法集资1500万的张某落网。 昨天中午,西陵公安分局接浙江警方

原标题:非法集资1500万甘肃女子宜昌落网

一身名牌,戴着墨镜,却神情紧张四处张望,这是怎么回事?昨天下午,宜昌火车东站候车厅内,涉嫌非法集资1500万的张某落网。

昨天中午,西陵公安分局接浙江警方通报,请求协助抓捕逃至宜昌的一名网上逃犯。随后,民警掌握了该逃犯活动轨迹,发现她已购买火车票欲前往外地。

下午2时许,民警在火车东站发现,一名一身名牌、戴着墨镜的时尚女子进候车厅后,不时张望,神情紧张,比对手中照片发现,她就是协查通报上的非法集资嫌疑人。

据介绍,张某是甘肃人,今年28岁。2010年2月至2011年12月间,她与同伙在浙江以高息为诱饵,非法吸引多人存钱,金额达1500余万元。

张某说,来宜昌时间不长,落网时,她正准备换落脚点。目前,张某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宜昌 集资1500万 甘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