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渣土车冲上绿化带撞死女孩 事后关尾灯逃逸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渣土车撞飞女孩后逃逸 肇事车事后关掉尾灯警方全力追查 前晚11时许,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佳园路,一年轻女孩被一辆急驰而来的渣土车撞进路边绿化带中,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多位目击者称,渣土车司机撞

原标题:渣土车撞飞女孩后逃逸

肇事车事后关掉尾灯警方全力追查

前晚11时许,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佳园路,一年轻女孩被一辆急驰而来的渣土车撞进路边绿化带中,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多位目击者称,渣土车司机撞人后立即关闭尾灯,然后加速逃逸。

事发佳园路珞喻东路路口附近。昨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湖北绿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受损绿化带进行修复。据工作人员杜女士介绍,花坛边长五六米的黑色栅栏被撞断,约4平方米的绿被受损清除,对土壤进行翻新处理,其中一棵碗口粗的桂花树被撞歪,树皮被刮掉一米多长。

据目击者周小姐介绍,前晚11时许,她在路边四五米外乘凉,突然见到一辆红色渣土车冲向路边,她以为要撞上自己,吓得立马起身边跑边叫,跑开后回望才发现渣土车冲进绿化带,还撞倒了一棵树。周小姐返回时,发现渣土车已从绿化带中倒出,绿化带中躺着一个人,她准备用手机拍下渣土车的车牌时,肇事车关掉了尾灯迅速驶离现场。

事发地20米之外的华光大厦保安蔡师傅介绍,听到有人叫喊后,他和保安秦师傅、张师傅在现场看到,绿化带中躺着一名瘦小的女孩,全身多处受伤血肉模糊,他们找来一块木板,将气息微弱的女孩抬出绿化带。

120急救人员检查发现女孩伤势很重,随身携带的手机已经碾碎。急救人员将手机卡放在自己的手机内,才联系上女孩的姐姐雷女士。女孩很快被送到省中医院光谷院区,不幸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被撞身亡的女孩姓雷,江夏人,今年25岁,与姐姐同在一家单位工作,当晚下班后外出时发生意外。目前,警方已调取周边的多个监控并提取车祸现场的相关物证,正全力追查肇事逃逸司机和车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渣土车撞飞女孩 关掉尾灯警方 肇事车事后关掉尾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