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男子公交坐过站 长江大桥上抢夺方向盘致车辆失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坐过站抢夺方向盘公交在长江大桥引桥上“打摆子”40多名乘客冒冷汗 “自己坐过站,想提前下车,遭拒后又吵又闹,最后竟抢夺方向盘,差点引发车祸……”昨日,家住武昌千家街的金女士向记者说起此事,

原标题:男子坐过站抢夺方向盘

公交在长江大桥引桥上“打摆子”40多名乘客冒冷汗

“自己坐过站,想提前下车,遭拒后又吵又闹,最后竟抢夺方向盘,差点引发车祸……”昨日,家住武昌千家街的金女士向记者说起此事,仍气愤不已。

昨日中午11时许,金女士在中山路搭乘一辆507路公交去汉口。坐了几站路后,车停靠彭刘杨路站,驶出30多米后,驶上长江大桥引桥,车厢里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突然睡醒并不停大喊“我要下车……”

见车未停,该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冲到驾驶座旁,一边用武汉话骂骂咧咧,一边用脚踩住挡杆,阻止车辆前行。司机无奈紧急停车,下车打电话联系车队指挥中心。得到指挥中心批准后,司机回到座位,准备把车停靠安全地带让男子下车。哪知,司机刚发动汽车,男子以为车要向前开,竟直接抢夺方向盘,大声叫着“立刻让我下,别想骗我”。此时公交庞大的车身猛地一歪,差点与后面的车撞上。幸亏司机反应及时,未酿成大祸。

男子这一闹,车上乘客都吓得不轻,有人拨打110报警,有人拉住男子。民警迅速赶到将男子带下车,公交得以离开。

昨日下午,公交司机李师傅证实此事。李师傅介绍,当时车上有40多名乘客,男子手上拎着一个饭盒,称要到武汉三医院给病人送饭。“给病人送饭心情可以理解,但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人,幸好没出事。”李师傅后怕不已。

武昌公安分局表示,该男子行为虽过激,但没有造成直接后果,民警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后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男子 抢夺方向盘 长江大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