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女子长沙打工 凌晨骑电动车撞违停货车致死


来源:红网

人参与 评论

(8月31日,长沙市中医医院,伤者亲属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图/李坤) 原标题:一对夫妻凌晨骑电动车撞上违停货车 一死一伤8月31日凌晨4点,芙蓉区远大路与长星路交界处,一对夫妻骑电动车去马王堆农贸

(8月31日,长沙市中医医院,伤者亲属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图/李坤)

原标题:一对夫妻凌晨骑电动车撞上违停货车 一死一伤

8月31日凌晨4点,芙蓉区远大路与长星路交界处,一对夫妻骑电动车去马王堆农贸市场进货的途中,撞上一辆停在禁停路段的货车,致一死一伤。死者今年50岁,湖北荆州监利县人,与丈夫来长沙打工3年多,以卖菜为生。事故中,死者丈夫左腿受重伤,随后被送往长沙市中医医院抢救,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夫妻进货途中撞上货车

据死者儿子蔡志文讲述,8月31日凌晨4点15分,他突然接到父亲蔡虎成打来的电话,说自己出车祸了,要他迅速赶去现场。听到消息后的蔡志文,立即从床上跳了下来,连上衣都没来得及穿就冲去了事故现场。

凌晨时分,路上的人并不多。赶到现场后,借着微弱的路灯灯光,蔡志文发现,父亲蔡虎成正血肉模糊地坐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左腿膝盖骨撞得都凸了出来,伤得很重。”距蔡虎成约摸一米远的地方,母亲房秋香仰面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知觉。

他们所骑的黄色助力电动车,倒在蔡虎成的身边,车头损毁严重。他们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货车。

交警已介入事故调查

凌晨4点30分左右,长沙市中医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蔡虎成夫妻俩接走抢救。由于伤势过重,房秋香最终没能醒过来。“她颅内出血,当时就不行了。”蔡志文说,直到事发当天下午,货车司机仍未找到。

据蔡志文讲述,事故发生后,交警根据货车的车牌,曾联系到了货车车主,但对方只承认车的原始车主是自己,车却早已转让给别人,并已转了几道手,至于目前的车主是谁他并不知情。“再后来,这个人干脆就关机不接电话了。”蔡志文说。

对于以上说法,处理此事的唐姓交警以不接受采访为由,未给予回应。

怕父亲难受,家人至今没说母亲已去世

事故发生后,重伤的蔡虎成被送往长沙市中医医院救治,而他的妻子房秋香因抢救无效去世。

蔡志文说,父亲接下来马上要进行手术,为了不使他情绪消沉,家人向他隐瞒了妈妈去世的消息,“他俩的感情很好,怕他知道后会受不了。等父亲的手术完成后,再择机告诉他这个消息。”

蔡志文说,父母出来打工十多年了,之前一直在广州做切铁皮的生意。后来由于生意不好,又双双来到了长沙,和早已在长沙工作的他团聚。

到长沙后,蔡志文本打算让父母跟着自己一起做点小生意,开个店子,也不用太辛苦,但蔡虎成夫妇坚决不同意,要自己做蔬菜生意。为了这个事情,蔡志文曾和他们吵过很多次,“因为每天凌晨3点多就得起床,他们年纪那么大了,我怕会受不了。”蔡虎成没有听儿子的,怕给刚成家不久的儿子增加负担。

但就在他们的蔬菜生意刚刚有起色的时候,母亲的生命却在这场事故中戛然而止。

[提醒]凌晨货车违停多,经过要小心

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远大路与长星路交会处。现场目击者说,由于此处是禁停路段,加上路灯灯光微弱,晚上的时候,藏在阴影中的货车很难被发现,一旦车辆经过,极易发生事故,“上月,一对夫妻也是因为撞上违规停车的货车出了事故。”

目击者称,由于此处靠近马王堆农贸市场,很多进货的货车都是凌晨进场,司机为了方便,违规在此停车。“那时候路上很暗,一不注意,很容易撞上去的。”目击者说,经过这里要特别小心才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货车 长沙 电动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