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大学生取行李时出租车加速 6000元学费被带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取行李时出租车加速开走女大学生6000元学费也被带走好心人已捐助她上学 警方称尽快找到出租车 3日下午,就读于洛阳中铁十五局技校的赵晓亮本该和其他同学一样出现在校园里,但是命运给她开了玩笑:父

原标题:取行李时出租车加速开走

女大学生6000元学费也被带走

好心人已捐助她上学 警方称尽快找到出租车

3日下午,就读于洛阳中铁十五局技校的赵晓亮本该和其他同学一样出现在校园里,但是命运给她开了玩笑:父亲在工地为她挣的6000元学费被出租车带走了。无法交纳学费的她只能呆在家里以泪洗面。9月1日中午,她乘出租车下车取后备厢的行李时,出租车掉头跑了。后备厢里有她的行李箱,里面除了衣服、书籍外,更重要的是6000元学费也在里面。

9月1日中午,来自重庆的23岁女孩赵晓亮在东花坛河南省农业经济学校对面,坐上了一辆绿色的出租车到启明北路帽郭村母亲租住地,她把行李箱放到后备厢里并锁上。

到达帽郭村后,赵晓亮付账,由于不需要报销,她并没有向司机讨要发票。就在她打开车门到后备厢取行李时,出租车调头离去,赵晓亮冲上去拍打后备厢,但出租车并未停下,而是加速离去。“当时急蒙了,也没有记下车牌照。”赵晓亮懊悔地说。

赵晓亮立即拨打110报警,看到约50米处有一个交运集团的安全检查站,有身着制服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赵晓亮立即跑过去求助。获悉情况后,一位名叫王坤的工作人员带她到东关派出所。

由于无法提供出租车发票和车牌号,想找到出租车很难,王坤联系到交警支队,调取路边监控。“监控中能够看到出租车是一辆绿色新款富康出租车,但车牌号不能识别。”王坤说。

赵晓亮告诉记者,父亲在中铁十五局工地做饭,工作随着工程走,很少回家。母亲在洛阳市一饭店打工,她在中铁十五局技校上二年级。8月30日,她来到父亲工作的山西临汾市吉河高速建筑工地,从父亲手中拿过6000元学费。为防止回家路上钱丢失,在父亲的建议下将钱卷入衣服里放在行李箱的最下层,上面放了两件衣服和几本书。没想到,刚从山西到洛阳,行李箱就丢了。

9月3日、4日是报名时间,如果找不到出租车钱拿不回来,就没办法按时上学。”赵晓亮伤心地说。

3日下午,记者和赵晓亮一起来到安乐派出所白马寺警务工作站,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视频。警方告诉记者,他们正在通过视频分析,争取尽快找到出租车,为该生找到行李箱。

据最新消息,@车炳恒先生捐助赵晓亮6000元学费上学,面对哭泣的赵晓亮,他说:“孩子不哭,洛阳警察会找到你的行李,我们会帮助你。”希望警方尽快找到出租车司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出租车 元学费 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