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天男子被撞倒武汉街头 路人纷纷为其撑爱心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被撞倒街头 众人齐撑爱心伞 昨日下午,在京汉大道黄浦路轻轨站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男子被一辆轿车撞伤倒地。因事发时正下大雨,多位路人见状,纷纷撑伞帮他遮雨,直至伤者被扶上车后,众人才离去。

原标题:男子被撞倒街头 众人齐撑爱心伞

昨日下午,在京汉大道黄浦路轻轨站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男子被一辆轿车撞伤倒地。因事发时正下大雨,多位路人见状,纷纷撑伞帮他遮雨,直至伤者被扶上车后,众人才离去。

下午4时许,记者赶至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附近停车场收费员称,下午3时许,一辆轿车在路中央调头时,将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撞倒,男子头部血流不止。因当时下着大雨,几名围观群众,纷纷撑伞帮伤者挡雨。约20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几名群众协助将伤者送上车后,他们才离开现场。

昨日,记者在长航总医院神经外科住院病房,找到了伤者冷先生,其头部出现长约15厘米的伤口,要进行大面积缝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子 撑爱心伞 路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