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二桥9月13日起大修 车辆单双号限行部分公交调整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长江二桥9月13日起大修车辆单双号限行 武汉长江二桥将于今年9月13号起开始维修,维修一直持续到明年7月13号。此次维修是二桥建成以来对斜拉桥段第一次维修。 长江二桥的维修周期持续304天,交

原标题:长江二桥9月13日起大修车辆单双号限行

武汉长江二桥将于今年9月13号起开始维修,维修一直持续到明年7月13号。此次维修是二桥建成以来对斜拉桥段第一次维修。

长江二桥的维修周期持续304天,交通管制的时间控制在4个月内。在此期间,长江二桥维修双向各占用1股车道,保留4股车道。另外还有51天需要夜间全封闭施工,晚上11点到第二天早上5点半,禁止通行。

武汉长江二桥维修期间,长江一桥、长江二桥和江汉一桥将按单双号通行,长江隧道实行每日限2个尾号通行,即每日当天日期相邻两个尾号的车限行。例如今天是2号,将限制1号和3号尾数牌照通行。

另外,公交3路627路588路581路将做出调整,64路将暂停营运。具体交管措施稍晚将发通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凤凰湖北 长江二桥 月13日起大修 车辆单双号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