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陂投6亿元整修"搓板路" 还清物流交通"欠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陂投6亿元整修“搓板路” 一条7公里长的“搓板路”串起沿线5大物流园。5日,省交通厅厅长尤习贵、市交委主任彭俊一行调研新洲、黄陂区物流园区时透露,黄陂区投入6亿元,下周将启动汉施公路和刘店立

原标题:黄陂投6亿元整修“搓板路”

一条7公里长的“搓板路”串起沿线5大物流园。5日,省交通厅厅长尤习贵、市交委主任彭俊一行调研新洲、黄陂区物流园区时透露,黄陂区投入6亿元,下周将启动汉施公路和刘店立交改造工程,为物流发展还清交通“欠账”。

据介绍,汉施公路黄陂段全长11公里,2011年已完成4公里改造,还剩7公里。这是新洲连接武汉主城的主要通道,也可由此通往阳逻港,且因三环线货车禁行,大货车全部积压到汉施路上,重载超载车大增,且部分车辆为逃避周边的路桥收费,也转而走汉施,每天有8000台大小车辆通行,流量已超负荷。与汉施路相连的汉口北大道车流量过大,每天拥堵不堪。据柳育青坦言,这条路已上10年没大修,属于超期“服役”。沿线有5家正在建设及规划的物流园区,是黄陂最重要的一条物流大通道,为了保证物流车辆进出通畅,改造迫在眉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改造 车辆 黄陂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