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白云区爆炸已致4死14伤 疑为危险品车卸货事故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中午12点,广州白云区鹅掌坦路发生爆炸事故,目击者称数百米外都可看到浓烟,现场一片狼藉,有目击者称有烧焦的残肢,已有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肥银w :门都震碎了,好多伤员。@广州交警:现时西槎路同康路口双向实施交通管制。记者在广州市人民医院看到,有救护车驶往该院,至少有三、四名伤员。12点左右白云区鹅掌坦附近发生起火爆炸。图片来自网友

今日中午12点,广州白云区鹅掌坦路发生爆炸事故,目击者称数百米外都可看到浓烟,现场一片狼藉,有目击者称有烧焦的残肢,已有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现场门窗震碎,有多名伤员。@广州交管部门表示,现时西

今日中午12点,广州白云区鹅掌坦路发生爆炸事故,目击者称数百米外都可看到浓烟,现场一片狼藉,有目击者称有烧焦的残肢,已有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现场门窗震碎,有多名伤员。广州交管部门表示,现时西槎路同康路口双向实施交通管制。

据广州消防部门表示,已出动17台消防车约110名指战员到现场处置,目前火势已基本扑灭,正在清理火场中。

事故初步判定为危险品车卸货爆炸已致4人死亡

消防初步确认为装载危险品集装箱车在卸货中发生爆炸,地点为某鞋厂仓库,司机和货主目前尚未找到,根据现场清理的尸体残骸看,死亡人数初步判定为四人,其中可能包括司机和货主在内。目前共有14人受伤,其中附近幼儿园有幼童被飞溅玻璃划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广州 爆炸 事故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实拍广州白云区鹅掌坦爆炸现场浓烟滚滚 http://y0.ifengimg.com/cmpp/2013/09/10/13/a88f965d-004a-40b7-b329-9aafba8e7300.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