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建而拆除数吨旧钢材楼顶放一年 业主恐有安全隐患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数吨旧钢材楼顶放一年 业主担心不安全 相关部门正在协商处理 前日,家住汉口黄石路德润大厦的宋先生反映,自家房屋楼顶平台上,因违建而拆除的钢架摆了整整一年了,可一直没能处理,担心存在安全隐

原标题:图文:数吨旧钢材楼顶放一年

业主担心不安全 相关部门正在协商处理

前日,家住汉口黄石路德润大厦的宋先生反映,自家房屋楼顶平台上,因违建而拆除的钢架摆了整整一年了,可一直没能处理,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宋先生家住德润大厦30楼。前日,记者通过他的房门进入楼顶平台,只见堆放着大量废旧钢材,不少都已锈迹斑斑(如图)。宋先生说,这些钢材是大厦的一个业主“武汉古玩城”准备用来做广告牌所用,双方没能达成共识,产生了矛盾。2012年8月份,该楼顶搭建的钢筋广告牌,因手续不全,加上存在安全隐患,江岸区城管局、大智街街道办曾联合执法,将广告牌予以拆除,但钢筋却一直留在楼顶。

宋先生说,当初之所以买顶楼,就是看中楼顶有个平台,有时可以锻炼锻炼,现在都被废旧钢材占用,什么都做不成了,就连到上面晒衣服也不方便,而且也担心有安全隐患。这些钢材约重数吨,作为私人,他也不敢私自处理。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大厦四楼,武汉古玩城招商部一位邓姓女士接待了记者。记者询问钢材的归属权时,她称,开发商曾在楼上搭建个“德润大厦”的大钢架广告牌,他们后期只是想重装一下而已。理论上说,宋先生个人没有权利把钢材私自处理。

昨日,记者来到江岸区大智街街道办事处,一位负责人表示已知晓该事。其称,当初,宋先生曾和古玩城方面达成过使用协议,但该协议肯定不妥。目前,区政府、市区城管部门也已介入,街道办会配合各部门尽快协商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钢材 楼顶 安全隐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