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娜号”获得解押 7名武汉游客拒签补偿协议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7名武汉游客拒签补偿协议 “海娜号”邮轮取保工作于韩国时间16日18时完成全部法律手续,被扣留的“海娜号”终于获得解押,并于20时30分搭载最后一批游客返航回国。 据中国驻济州总领馆方面的消

原标题:

7名武汉游客拒签补偿协议

“海娜号”邮轮取保工作于韩国时间16日18时完成全部法律手续,被扣留的“海娜号”终于获得解押,并于20时30分搭载最后一批游客返航回国。

据中国驻济州总领馆方面的消息,海航方面16日向韩国济州地方法院缴纳了30亿韩元(约合1688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后,“海娜号”获得解押令。

“海娜号”邮轮被扣时船上至少有30多名武汉人,昨日,大部分武汉人已签署《补偿协议》乘飞机回国。但包括武汉红鼎盛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迪在内的7名武汉人因不满赔偿,拒绝签署《补偿协议》。

因乘客不满,赔偿费用有增加

昨日下午3点,本报记者通过微信联系到黄迪时,他和老婆孩子还滞留在“海娜号”船上。黄迪所在的旅行团原有30多名武汉人,其中大部分武汉人已经签署了《补偿协议》,下船离开,乘坐飞机回国。

包括黄迪一家在内,还剩下7名武汉人仍在船上没有离开,最小的4岁,年纪最大的39岁。当时“海娜号”邮轮上还剩下百人左右。

“第一批离开的乘客,每人只能获得1500元的赔偿。”因多数乘客不满,赔偿费用有所增加,根据游客舱房类型不同,海景舱乘客每人赔偿2300元,内舱乘客每人赔偿2000元。

7名武汉人不满赔偿金额

黄迪等7名武汉人都住在海景房,每人能获得2300元赔偿,但对这样的金额他们并不满意,拒绝签署《补偿协议》,仍然滞留在“海娜号”船上。

“在船上吃饭没有问题,但昨天已经停止供应矿泉水。房间早就不供应热水了,wifi停止服务长达10个小时。”黄迪说,他不会放弃维权。

昨日下午5点13分,黄迪听到通知,“海娜号”可以离港。昨晚8点半左右,黄迪通过微信发布,北京时间16号19点30分,中国邮轮“海娜号”离港返航。

“协议”上并无旅行社盖章

黄迪介绍,《补偿协议》中,乘客为甲方,海南乐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乙方。

协议第一条规定,乙方同意一次性补偿给甲方合计每人人民币1500元,或2013年9月15日到2014年9月14日“海娜号”邮轮任意航次往返船票一张,此船票已包括内侧舱房1人床位费及税费。协议上虽有乙方签名,但没有盖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武汉 补偿协议 获得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