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限高架削平货车驾驶室 司机弯腰低头躲过一劫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限高架削平货车驾驶室 司机弯腰低头躲过一劫 昨日晚6时许,三环线民族大道往白沙洲大桥方向,一辆大货车撞上野芷立交桥上桥处的限高架,整个驾驶室被削平。司机迅速弯腰、低头,幸运地躲过一劫。事

原标题:图文:限高架削平货车驾驶室

司机弯腰低头躲过一劫

昨日晚6时许,三环线民族大道往白沙洲大桥方向,一辆大货车撞上野芷立交桥上桥处的限高架,整个驾驶室被削平。司机迅速弯腰、低头,幸运地躲过一劫。事故发生后,致使该路段附近路段出现近两小时的滞留。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受伤”货车为一辆武汉籍半挂车,车头部分已经冲过限高架,驾驶室被迎头削平。被撕裂掀开的车顶,已贴住车厢,驾驶室内一片狼藉,路面上碎玻璃散落一片,前挡风玻璃完整的横在车头前。限高架没有被撞断,有擦挂痕迹。

据货车司机介绍,约6时左右,他开车经过此处,因为眼睛不好,没有看到前面有限高架,再加上天还没黑,限高架上的闪灯也看不明显。车行至离限高架约10米远的地方,司机才看到前方,慌忙急刹车,但已来不及,狠狠撞上限高架。刹车后车辆滑行的几秒钟,司机迅速低头、弯腰,才躲过一劫,没被车顶刮伤。

直到昨晚8时,该车还在原地等待救援车。交警在附近区域拉起警戒线,指挥过往车辆慢行,制止大型货车上桥。从事发地一直到文化大道,许多货车停在路边,沿线交通出现行驶缓慢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货车 司机 驾驶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