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229个项目获国家创新基金支持 金额达1.54亿元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获1.54亿国家创新基金支持 229个项目获得资助;我省已有20家企业获支持后上市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创新基金立项项目,湖北共有229个项目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资助金额达

原标题:湖北获1.54亿国家创新基金支持

229个项目获得资助;我省已有20家企业获支持后上市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创新基金立项项目,湖北共有229个项目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资助金额达1.54亿元。

据了解,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项目包括技术创新项目、公共技术服务机构补助项目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项目。

省科技厅高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所获创新基金项目中,最少的50万,最多的140万,其中,荆州明德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在线仿真与优化油田注水只能控制系统”获得140万资助。

与大学科研项目不同,申请创新基金的项目一般都有样品,处于推广阶段,该负责人说:“科技含量越高,所获资助金额越大,最高可达150万,最低50万。”

据统计,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实施以来,湖北共获立项项目2269项,获支持资金15.75亿元,1999年以来,我省上市的30多家科技型企业中,湖北鼎龙、华中数控、武汉光迅等20家公司在创业阶段,得到了创新基金的扶持,逐步成为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技“小巨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创新基金 项目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