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四届机博会今日开幕 节俭办会取消开幕式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节俭办会机博会今年取消开幕式 第十四届机博会今日开幕,国外展商逾三成创历史新高 有“中西部制造业第一展”美誉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机博会”),今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原标题:节俭办会机博会今年取消开幕式

第十四届机博会今日开幕,国外展商逾三成创历史新高

有“中西部制造业第一展”美誉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机博会”),今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4天,规模从去年的8万平方米扩大到近10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参展的国际品牌企业数量也创下历史新高,占所有参展企业数量的35%。

机博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揽下国博8个展馆,设有国际馆、重点企业馆、湖北机电高科技馆和国际新能源节能环保科技馆等。重点企业馆内,还首次开辟了工程机械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四城市联盟展区。为了凸显展会的专业化,还划分了机床工具展等13大专业展区。

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会展办主任蔡东霞介绍,以往机博会均由政府主导,2004年,机博会与香港讯通展览公司签订承办协议,委托其承办机博会,政府只负责与商务部等各机构协调,“投入的财力、物力和人力少了,今年更少,响应中央八项规定,取消了开幕式。”

“这几年武汉引进的大型企业越来越多。”蔡东霞表示,前几年在汉投资额达70亿元以上的外资企业仅有雪铁龙等少数几家。近两年上海通用、法国雷诺这样的大型企业开始增多,而机博会是武汉招商引资的主要平台,武汉现有的184家世界500强企业中,部分是通过机博会建立联系,后期接洽落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节俭办会机博会 今年取消开幕式 标题节俭办会机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