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小区楼下健身舞太嗨 楼上抗议往下扔玻璃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楼下健身舞太嗨楼上扔玻璃瓶抗议 前晚,因为健身舞音量太大,青山区工人村街七星社区居民王浩(化名)往楼下扔玻璃瓶,双方差点发生肢体冲突。在居委会的调解下,双方才握手言和。 前晚7时许,听着楼下的

原标题:楼下健身舞太嗨楼上扔玻璃瓶抗议

前晚,因为健身舞音量太大,青山区工人村街七星社区居民王浩(化名)往楼下扔玻璃瓶,双方差点发生肢体冲突。在居委会的调解下,双方才握手言和。

前晚7时许,听着楼下的音乐声和跳舞者的欢笑声,王浩越来越心烦,他从家中找出一个空啤酒瓶,看准楼下一块空地砸过去,准备“提醒一下”跳舞者,但正跳得兴起的居民谁也没注意到玻璃瓶。这更激怒了王浩,他喊来几位邻居,冲到楼下,一脚将便携式音响踹飞,“电视看不成,孩子做作业也受影响,为什么一定要在这里跳?”

舞蹈队员们气愤不已,队长钱女士同王浩争起来,王浩和几位邻居也轮番上阵唇枪舌战,双方差点打起来。

居委会主任程瑞恒和群干们赶到现场,连忙分开双方。程瑞恒首先答应王浩等人,说服舞蹈队减少扰民,同时告诉王浩高空抛物十分危险,踹坏了音响也要给予赔偿。面对舞蹈队,程瑞恒请队员们不要把广场舞跳成了扰民舞,尽量将音量放小。钱女士答应降低音量,早点结束。双方这才握手言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标题楼下健身舞 扔玻璃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