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志军案关键人物丁书苗涉非法经营和行贿案 今开审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涉嫌非法经营和行贿 丁书苗案今日开庭据北京晚报 今日上午,山西女商人丁书苗(又名丁羽心)涉嫌非法经营罪和行贿罪一案,将在北京市二中院公开开庭审理。 据悉,今年7月北京市二中院受理此案。丁书苗

原标题:涉嫌非法经营和行贿 丁书苗案今日开庭

据北京晚报 今日上午,山西女商人丁书苗(又名丁羽心)涉嫌非法经营罪和行贿罪一案,将在北京市二中院公开开庭审理。

据悉,今年7月北京市二中院受理此案。丁书苗,案发前是山西省煤炭进出口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北京博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现年58岁。

丁书苗案已于9月12日召开庭前会议。当日,法院特意在法庭外安排了一辆999急救车现场待命,庭前会议过程中3名医护人员为丁书苗测量血压。

据记者了解,身高约1.75米的丁书苗人高马大,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和心脏病,此前已经出现过两次脑出血症状,目前仍在治疗中,法院安排急救车是为防止丁书苗出现意外情况。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丁书苗小学没毕业,文化不高,但胆子很大。从收鸡蛋、开小吃摊一直到做起了煤炭运输生意。上世纪90年代,刘志军与丁书苗相识,通过中间人的引荐,交往逐渐增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非法经营 丁书 刘志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