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居民2015年可在美国驻汉总领馆办签证业务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美国驻汉总领馆2015年开办签证业务 武汉人在家门口办赴美签证,得等到2015年。日前,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宣布,计划于2015 年开始对外提供签证服务,这比此前公布的“2014年夏天前”推迟

原标题: 美国驻汉总领馆2015年开办签证业务

武汉人在家门口办赴美签证,得等到2015年。日前,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宣布,计划于2015 年开始对外提供签证服务,这比此前公布的“2014年夏天前”推迟了至少半年。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称,已签订新的办公设施租赁合同,新办公地点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的民生银行大厦。租用新的办公地点,是为增加签证处理能力作准备。由于选址和新址装修等原因,该馆计划2015 年开办签证业务。

目前,我省居民只能到北京的美国驻华大使馆,或美国驻上海和广州的总领事馆办理赴美签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签证 美国 总领事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