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大货车急刹撞上两辆客车 共18人受伤(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货车急刹撞上两辆客车          司乘18人受伤住院车辆排起4公里长龙 昨日上午,在黄陂区黄孝路涂店村玉上湾附近,一辆载满沥青的大货车,行驶中为避免追尾而急刹,导致侧翻,先后撞上两辆

原标题:大货车急刹撞上两辆客车
          司乘18人受伤住院车辆排起4公里长龙

昨日上午,在黄陂区黄孝路涂店村玉上湾附近,一辆载满沥青的大货车,行驶中为避免追尾而急刹,导致侧翻,先后撞上两辆客车,三辆车上共有18人受伤,其中一名司机受伤最重。受此影响,该路段排起4000多米的汽车长龙。

上午10时许,记者闻讯赶至现场时,事故路段被过往车辆堵得水泄不通。记者步行约2公里来到现场,交警已在此处拉起警戒线,附近村民正在议论纷纷。只见一辆大货车横亘在路面(如图),将两边车道几乎全都挡住,沥青洒在路面,不停冒着热气。一辆铲土机正将沥青转运至另一辆货车上,大吊车在一旁待命,准备将货车吊起。

事故中一辆客车已被拖离现场,另一辆受损较重的客车则停在路边。记者看到,这辆客车驾驶室已面目全非,上面满是血迹,前挡风玻璃已不见踪影,车厢内四处散落着碎玻璃和塑料壳。

目击者李先生说,上午8时许,他前往自家农田,路过此处时,看见一辆从黄陂前川开往白庙的客车突然停下,准备接载路边的乘客,后面紧跟的大货车为避免撞上, 来了个急刹车。哪知紧急制动后,车辆发生侧翻,车头冲入对面车道,撞上一辆从黄陂杨店村开往汉口的客车,车尾则直接甩至前面准备载客的客车。货车司机徐先生也证实了事故经过。

事发后,被撞客车上的乘客惊慌不已,纷纷跑下车,小孩吓得哇哇大哭,有的人头部被撞破,有的手臂被划了长长的口子, 后被4辆救护车分别送往医院。而开往汉口的客车上,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中动弹不得,右腿骨折,一直在流血。消防人员赶到后,耗时半个多小时,才将司机救出。

到上午11时许,现场被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黄陂区人民医院,受伤的客车司机仍在接受手术。据急诊科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数十人被送往该院检查,后有18人接受住院治疗,1人重伤。其中有2个小朋友,已被其父母转至武汉的医院,最小的伤者仅2岁。

据了解,这些伤者多是额头和四肢被擦伤,或身体软组织受伤,经过救治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黄陂区交通大队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客车 货车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