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武汉金店试戴2万多元金项链 撒胡椒粉转身就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图为:监控视频中男子转身逃走

原标题:男子试戴一条60克的金项链 撒一把胡椒粉转身拔腿就跑 13日晚,汉口前进四路6号的张万福珠宝店来了一名男顾客,他选中一条60克价值2万多元的金项链,向店员要求试戴时,突然拔腿就跑,临跑前还向店

原标题:男子试戴一条60克的金项链 撒一把胡椒粉转身拔腿就跑

13日晚,汉口前进四路6号的张万福珠宝店来了一名男顾客,他选中一条60克价值2万多元的金项链,向店员要求试戴时,突然拔腿就跑,临跑前还向店铺经理脸上撒了一把胡椒粉。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珠宝店,这里已恢复正常营业。21岁的女店员小郝介绍,当晚8时10分许,一名身穿浅色花纹T恤,看起来30多岁的男子来到店内,称想选购一条50多克的纯金项链。询价后,男子称要去其他店里比较一下价格。

约10多分钟后,该男子拿着一个挎包、一个购物袋和一瓶绿茶回到店内,让小郝与同事小蔡拿出55克、60克和65克三条纯金项链给他挑选。最终,男子选了一条价值2万多元的60克纯金项链试戴,摆弄一番后男子说就要这一条了。这时,小郝和小蔡两人让男子将项链先取下来付款。男子问在哪儿付款?两人还没回答时,只见男子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把胡椒粉,往柜台外看场的何经理脸上撒去,然后拔腿跑掉。

何经理称,当男子向他撒胡椒粉时,他就感觉到不妙,下意识上前追赶,可因胡椒粉刺激到眼睛,最终男子消失在中山大道江汉路方向。

金店的监控录像完整记录下男子抢走金项链的过程。目前,江汉警方已调取监控视频,对涉案男子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子 项链 胡椒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