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发布”线下交流活动举行 网友畅享“双谷游”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0月19日,武汉发布粉丝团第二次线下活动举行,100名网友参与了东湖高新区及武汉欢乐谷的参观游览活动,在一路的观光欣赏中,网友感受武汉近几年的发展与巨变。 本次活动以“体验高科技魅力”主题,由武汉发

10月19日,武汉发布粉丝团第二次线下活动举行,100名网友参与了东湖高新区及武汉欢乐谷的参观游览活动,在一路的观光欣赏中,网友感受武汉近几年的发展与巨变。

本次活动以“体验高科技魅力”主题,由武汉发布和东湖高新区联合举办。上午10时许,网友从光谷沿途参观,实地感受东湖高新区的时尚魅力、体验光谷未来城、生物城、华山生态新城的发展,下午一起体验华侨城欢乐谷的“万圣欢乐节”。

敢为人先,追求卓越。近年来,武汉市政府勇于创新群众工作新方式,大力推行电视问政、网络问政,畅通民意诉求渠道,使群众诉求及时得到解决。网络问政是信息化背景下党的群众路线的拓展和创新,通过网络问政,让网络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凝聚民智的重要方式。“武汉发布”是目前武汉市探索出的一种有效网络舆情发布与沟通方式,实现了与网友的有效互动。

“武汉发布”注重对网络热点事件及敏感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和引导,在对“7月5号应对武汉特大暴雨”、“武汉小贩上演‘诈尸’案”、 首届中国(武汉)刊博会”、 “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等事件活动报道后,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凤凰湖北 武汉 网友 线下交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