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朋友失业湖北男子好心收留 不料反被盗走20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朋友失业好心收留 哪知反被盗走20万 朋友失业欠外债,男子义气收留,并为其找了工作。哪知那人恩将仇报,私下开通恩人的手机银行,转走现金20万。昨日,记者获悉,赵某因信用卡诈骗罪获刑三年。 一年

原标题:朋友失业好心收留 哪知反被盗走20万

朋友失业欠外债,男子义气收留,并为其找了工作。哪知那人恩将仇报,私下开通恩人的手机银行,转走现金20万。昨日,记者获悉,赵某因信用卡诈骗罪获刑三年。

一年前,赵某失业,欠下了十几万外债,他找到张某求助,张某二话不说,为其找了个工作,并让其留宿自家。今年6月,赵某陪张某去银行办理信用卡业务,因关系好,张某取钱输密码时,并没让赵某离开。

第二天,趁张某晚上熟睡之际,赵某偷偷拿走了张某的手机,办理了手机银行业务。当晚,张某卡内20万通过手机转到了赵某手里。拿到钱后,赵某找了个借口暂时离开了张某家。一个月后,赵某到公安机关自首,直到此刻张某才得知自己卡中20万被转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朋友失业 20万 收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