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破获283起假发票案件 涉案金额达65亿余元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破获283起假发票案件 抓捕犯罪嫌疑人203人 记者25日从湖北省公安厅召开的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5月以来,湖北省公安机关破获各类发票犯罪案件283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03人,缴

原标题:湖北破获283起假发票案件 抓捕犯罪嫌疑人203人

记者25日从湖北省公安厅召开的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5月以来,湖北省公安机关破获各类发票犯罪案件283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03人,缴获假发票926万份,涉案金额达65亿余元,为国家挽回税款损失1.9亿元。

湖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政委肖洪祥介绍,为配合营业税改增值税工作,遏制涉税犯罪高发势头,维护国家税收征管秩序和经济安全,今年5月,根据国务院的部署,公安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在全国组织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打击整治发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开展专项行动以来,湖北省公安机关共发起集群战役13起,湖北省税务机关查处违法户2600多个,查补税款1.7亿余元。在破获的案件中,金额达1亿元以上的有11起,金额达15亿元以上的有2起。

湖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魏伟说,对印制、出售假发票等违法犯罪活动,湖北省将“上打源头、下查末端”,常抓不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嫌疑人203人 犯罪 发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