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荆门煤矿透水事故 全力搜救仍在紧张进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荆门马河镇碗厂沟煤矿透水事故 全力搜救仍在进行 继昨日成功救出两名井下被困的矿工后(见昨日湖北日报10版),事故现场指挥部于10月31日晚,紧急调用3台生命探测仪,沿一表突水口进入矿道,进行4

原标题:荆门马河镇碗厂沟煤矿透水事故 全力搜救仍在进行

继昨日成功救出两名井下被困的矿工后(见昨日湖北日报10版),事故现场指挥部于10月31日晚,紧急调用3台生命探测仪,沿一表突水口进入矿道,进行4轮拉网式搜救,暂未发现明显生命迹象。

事故现场指挥部决定,从11月1日7时开始,经测试在瓦斯不超限情况下,采用爆破导水法,边爆破边打好护挡,实施清收,加快恢复提升上山巷道。同时,以碗厂沟煤矿矿工为主组成两个专班,分别对+181标高四支道和三支道道口塌方进行清收,搜寻另外3名被困人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事故 湖北 荆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