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怂恿两名少年偷盗 因分赃不均少年报警求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男子怂恿2名少年合伙偷盗电动车赚钱,最终因分赃不均,2名少年报警求助。福州警方5日透露,目前,涉案男子已被抓获。 11月4日晚20时,少年张某、林某两人走进福州城门派出所报警求助。 原来,一个月前

男子怂恿2名少年合伙偷盗电动车赚钱,最终因分赃不均,2名少年报警求助。福州警方5日透露,目前,涉案男子已被抓获。

11月4日晚20时,少年张某、林某两人走进福州城门派出所报警求助。

原来,一个月前,张某、林某两人在福建福州一网吧内认识王某(男,21岁,湖北人),王某在网吧内主动与两人搭讪,并称可以帮两人赚钱发财。王某所称的“发财之路”是要张某、林某两人去偏僻路边偷盗电动车,王某答应事成后付给两人一定的报酬。

张某、林某两人因无事可做,便先后在盖山工业区等地偷盗电动车3部交给王某。可王某只管把电动车拿去并未像当初承诺的那样付给张某、林某“辛苦钱”。几次要钱,王某都推脱,两人一气之下便跑到派出所揭发王某。

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对王某住所进行预伏守候,并于当晚22时抓获王某。   

民警5日透露,经审讯,王某对教唆未成年人实施多起盗窃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少年 男子 报警求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