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宣恩车祸致7死1伤 涉事司机为原交通局副局长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00
经过连夜打捞,15日中午10点30左右,湖北省宣恩县坠河白色猎豹吉普车被打捞上岸,车辆外观损毁严重。

原标题:湖北宣恩发生交通事故致7死1伤 涉事车辆司机为原交通局副局长 湖北宣恩县,经过连夜打捞,15日中午10点30左右,湖北省宣恩县坠河白色猎豹吉普车被打捞上岸,车辆外观损毁严重。 11月14日

原标题:湖北宣恩发生交通事故致7死1伤 涉事车辆司机为原交通局副局长

经过连夜打捞,15日中午10点30左右,湖北省宣恩县坠河白色猎豹吉普车被打捞上岸,车辆外观损毁严重。

11月14日12点50分许,湖北宣恩县城至该县桐子营乡村路大拱挢弯道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出事车辆在弯道处会车,从近10米高的公路上坠入6米深的水库中。截止15日中午10:30,打捞搜救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场已经恢复平静。

据了解,涉事车辆为宣恩县高路办所有。司机为原宣恩县交通局副局长、宣恩县高路办主任苏某,现年42岁,车牌号为鄂Q57xx9。车上8人为亲友关系,8 人中有三人年龄在40岁左右,其余四人年龄在50到60多岁。目前,相关人员家属情绪较为稳定,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交通局副局长 车辆 湖北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