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决定免去郭有明领导职务 巡视组曾在湖北收线索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央决定免去郭有明领导职务涉嫌严重违纪 现正按程序办理 昨天,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今年11月27日,中纪委监

原标题:中央决定免去郭有明领导职务

涉嫌严重违纪 现正按程序办理

昨天,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今年11月27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在郭有明落马前,湖北省另一高官——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柏槐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郭有明也是十八大以来第12位落马的省部级官员。

今年6月2日至7月23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进行了巡视。今年9月份,巡视组组长杜德印向湖北省反馈巡视情况时指出,巡视中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个别领导干部以权谋私。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处理。

资料显示,郭有明在宜昌任职期间曾多次谈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以及树立正确“政绩观”。“为官一任,造福—方。”这是他时任宜昌市市长时说的一句话;“严肃查处腐败案件,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以反腐倡廉的实际行动取信于人民群众。”这是他时任宜昌市委书记时说的一番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郭有明 湖北省 领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