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光燮:希望武汉设立更多领事馆 继续优化投资环境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2013年12月5日,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召开,凤凰网湖北频道独家专访了韩国驻汉总领事韩光燮先生。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摄影:邓兰天

12月5日,在武汉国际交流周武汉市人民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现场,韩国驻汉总领事韩光燮先生应邀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独家专访。 提起武汉这座城市的优势,韩光燮先生表示,“我来武汉三年多,对这里非常

12月5日,在武汉国际交流周武汉市人民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现场,韩国驻汉总领事韩光燮先生应邀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独家专访。

提起武汉这座城市的优势,韩光燮先生表示,“我来武汉三年多,对这里非常看好,武汉是中部崛起的重要城市,今年七月,习主席来武汉考察,强调武汉发展黄金水道,我非常看好武汉的发展。”

韩国与武汉的文化交流密切,韩先生表示,湖北文化底蕴深厚,盘龙城历史悠久,楚文化遗迹丰富。韩国与武汉的文化交流频繁,11月时韩国的乐团在琴台大剧院展演,给武汉带来了韩国的艺术文化,此前,韩国当红偶像鸟叔也来武汉大学演出,受到了热烈欢迎,未来这种展演和文化交流会越来越多。与此同时,韩国企业对湖北的投资也越来越多,湖北省长王国生此前曾到韩国考察当地企业,今年七月,韩国釜山市长也来到武汉,韩国与武汉的交流非常多元化。

对于武汉提升国际化水平,建设国际城市,韩光燮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武汉是中国地理中心,交通九省通衢,建设国际化城市当之无愧。但是武汉现在只有三个领事馆,而上世纪二十年代武汉有20多个国家的领事馆,希望如今的武汉也能设立更多的外国领事馆,为外国企业在汉投资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韩光燮 韩国驻汉总领事 驻汉总领事 投资环境 领事馆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韩国驻武汉总领馆总领事韩光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6/tt/file_73ea4207b71058e08b77350e365d1a26b82781c0.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