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旬老太武汉街头被撞晕倒 肇事者将其遗弃500米外路口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车将77岁的太婆撞伤晕倒在地 肇事者将伤者遗弃500米外路口 一辆小车将77岁的太婆撞倒,司机连忙将人抱上车,可肇事司机竟将受伤的老人遗弃在500米开外的一处路口。 李女士昨日介绍,12月2

原标题:小车将77岁的太婆撞伤晕倒在地

肇事者将伤者遗弃500米外路口

一辆小车将77岁的太婆撞倒,司机连忙将人抱上车,可肇事司机竟将受伤的老人遗弃在500米开外的一处路口。

李女士昨日介绍,12月2日下午,她接到一个电话,称其母亲受伤躺在喻家湖路与喻家山北路路口旁。等她将母亲送到医院检查发现,母亲腰椎等处骨折,明显为外力伤。逐步恢复意识的母亲后来回忆:当日下午她从华中科技大学东北门口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车撞晕。

昨日,李女士找到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监控资料显示,当日下午2时52分许,太婆在过马路时被一辆两厢红色骐达撞倒昏迷在地,车上下来两人将老人抱上车离去。几分钟后,这辆车行至大约500米外的喻家湖路与喻家山北路路口时,将老人遗弃在路边离去。

东湖高新交警已介入调查,敦促肇事者主动承担责任,欢迎目击者提供线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路口 遗弃500米 肇事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