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一小学生称在校被扇耳光 涉事老师被停职(图)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00
12月23日,北京,第二天孩子脸上还有抓痕。陶冉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原标题:小学生称被扇耳光 涉事老师已被停职 昨天,李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9岁的外甥童童(化名)被学校数学教师打了三个耳光,同仁医院给出左耳外伤、耳鸣待查的诊断,并建议复查。校方表示,将严惩涉事老师,

原标题:小学生称被扇耳光 涉事老师已被停职

昨天,李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9岁的外甥童童(化名)被学校数学教师打了三个耳光,同仁医院给出左耳外伤、耳鸣待查的诊断,并建议复查。校方表示,将严惩涉事老师,目前该名老师已被停职。

昨天下午,在王四营中心小学分校外,北京青年报记者见到了童童和他的父母。孩子的耳朵上还有外伤的痕迹,但已经看不到明显的肿状。童童捂着耳朵说,现在耳朵还是疼,并且总是有嗡嗡的声音。

童童的母亲李女士说,当时孩子不敢把这件事告诉她,直到给孩子洗头的时候,发现孩子耳朵一直躲,这才发现脸部红肿,问了几次孩子才说被数学老师打了。

从孩子父母拿出的医院诊断证明上看,童童左耳外伤,耳鸣待查;建议休息三天。诊断时间是12月21日,诊断书上加盖了北京同仁医院的公章。昨天,同仁医院的诊断书同样是耳外伤耳鸣。医生让孩子吃药一个月之后再去复查。

说起童童的事情,童童的老师说当时距离下课也就20分钟的时间,她给学生们讲卷子。她发现童童在写语文作业,“当时我就是在他头上做出打他的动作,孩子头一歪,我就在他脸上划拉了两下。根本就没打耳光。”

昨天下午,北青报记者来到王四营中心小学分校。据校长介绍,无论任何原因,教师打学生都是错误的,该校已经对涉事老师进行停职处分,并在教师会上做检讨,此外学校保障孩子上学不受影响,并且会登门致歉;同时让涉事教师对孩子进行3000元的精神赔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孩子 老师 外伤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