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今年GDP将达2.5万亿 连续十年两位数增长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昨日从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初步预计增长10%,实现了连续十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据初步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可达2.5万亿元,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比一季度回升0.

记者昨日从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初步预计增长10%,实现了连续十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据初步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可达2.5万亿元,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比一季度回升0.3个百分点,实现了连续十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据了解,来鄂投资的境外全球500强累积达到116家,位居中部第一。武汉天河机场国际航线达到25条,居中部首位。而财政金融方面,预计全年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突破2000亿元;新增贷款规模超过3000亿元,稳居中部第一,直接融资规模接近千亿。

叶学平分析,随着下半年国外经济的复苏,特别是美国在11月份出台宽松货币政策后,复苏势头强劲,加上欧债危机企稳和日本经济逐步恢复,带动了我国的外贸出口。现在中国正“稳中求进”调整经济发展结构,湖北作为内陆省份,承接了国家的经济结构战略转移,趁此机遇期,明年湖北基本能完成10%的增速,抢占前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湖北 连续十年两位 增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